Monday, August 27, 2007

只因为它照亮幸福的瞬间好让我们看得更远

那一刻灿烂的烟火,我凝望着天空深呼吸,感觉烟火最迷人的季节。
虽然只是一瞬间,
但我却把这些定放在天空中最迷人的色彩牢牢记在心里,
--- 只因为它照亮幸福的瞬间好让我们看得更远 ---

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三人行遇见IZZI

特别介绍---"CHOCOLATE LOVE" & CHOCOLATE MILKSHAKE

昨天和两位同事-“茉莉花“和“寿司“一起出来疯狂购物兼流浪了一整天。三人行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件事就是“吃“。由于茉莉花是中文部落格第四届1027聚会的“银行家“兼委员之一,所以她介绍我们去一间位于LOT10对面名于IZZI的餐厅享用午餐。而她也借此机会去观察那里的环境。还未踏入这家餐厅前,我注意一下了它的外观,发现它外观的建筑色彩有完了我国马来西亚国旗的颜色。第一感觉觉得怪怪地,接着再看看门外的餐牌有着亚洲和意大利的美食。三人行就这样进了这家餐厅解决了我们的午餐。说真的里面的环境还不错的说。它一共有四层楼~第一和第二是公开于顾客们,而第三和第四就是给予搞一些聚会的地方。二楼的环境感觉最棒,它是带着很舒适休闲的环境品尝他们的食物。当IZZI的负责人Sales & Marketing-Steven带领我们去参观四周的环境后,我们回到底层享用我们的午餐。我们三人各点了一样食物,茉莉花选择PASTA ,而寿司选择了PIZZA, 接着我就点了一份BAKED CHEESE MACARONI和一杯CHOCOLATE MILK SHAKE。正当我们享用完午餐正在闲聊的时候,有位待应员捧了一碟DESSERT过来说是负责人Steven请我们吃的。三女付对望了对方然后狂笑了起来。然后在争论着这名为---"CHOCOLATE LOVE"甜品的来意。哈哈~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IZZI负责人的一种礼貌和大方,也是一种令顾客对这家餐厅改观的good service。最后呢~我还要谢谢寿司破费请了我和茉莉花这一餐。谢谢你哦!^^

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谢谢你~


谢谢你~
你的改变对我而言是一种惊喜~对~~就是这种感觉
你的改变让我心里得到了一个宁静的靠岸
我的不安与不满也因为你的改变渐渐地变成了幸福
对~~就是这种感觉,这种宁静幸福的感觉~
以前总认为眼泪很顽皮喜欢在心灵最弱的时候出来
总认为眼泪爱看到我最需弱的一面
总认为它像小偷一样神不知鬼不觉的趁虚而入
讨厌它出现在我眼眶里打滚,讨厌它不请而来,讨厌它幸灾乐祸
讨厌它总是能这么地轻易看透我们赤裸裸的心
我一直都这么觉得~
可是~~现在才发觉原来还有一种眼泪叫~幸福~!

谢谢你让我发觉它的好,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的微笑
不会把它当成回忆,让我任性的拥有它,不放手~直到永远~~永远~~

Thursday, August 16, 2007

如果有一天~能享受威尼斯的休闲



享受威尼斯的休闲,享受探讨它的文化~怀旧的建筑物~享受捕捉它一点一滴的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