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1, 2007

我,不是我


镜子里的你告诉我---我很悲哀


看不清自己,站在分叉路口迷失自我,


我问你该怎么办,你静静地望着我什么也没说,


我问自己该怎么办,你却讽刺地看着我


然后抛下一句:悲哀是你一辈子的愚蠢


悲哀---看不清自己


悲哀---迷失了自我


原来---不是我~


只因为还找不到我自己,


而却固执的一直跟随--悲哀--不肯离开


我背上一辈子的愚蠢直到留下遗憾的那一刻. . . . . . .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虾米??你真的有那么悲伤吗?
朋友~ 你见点啊?

你,就是你。活出你自己!^^

凯文@〉〉-------世界奇观 said...

悲哀是你一辈子的愚蠢。。。

你男朋友应该不会说出这句话吧!!!
所以也不用想些东西来安慰你。。

* 卡拉米娅 * said...

Sushi 就是找不到自我~才觉得悲哀


凯文 我该怎样回答你咧~~ ==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