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谢谢你~


谢谢你~
你的改变对我而言是一种惊喜~对~~就是这种感觉
你的改变让我心里得到了一个宁静的靠岸
我的不安与不满也因为你的改变渐渐地变成了幸福
对~~就是这种感觉,这种宁静幸福的感觉~
以前总认为眼泪很顽皮喜欢在心灵最弱的时候出来
总认为眼泪爱看到我最需弱的一面
总认为它像小偷一样神不知鬼不觉的趁虚而入
讨厌它出现在我眼眶里打滚,讨厌它不请而来,讨厌它幸灾乐祸
讨厌它总是能这么地轻易看透我们赤裸裸的心
我一直都这么觉得~
可是~~现在才发觉原来还有一种眼泪叫~幸福~!

谢谢你让我发觉它的好,也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的微笑
不会把它当成回忆,让我任性的拥有它,不放手~直到永远~~永远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