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三人行遇见IZZI

特别介绍---"CHOCOLATE LOVE" & CHOCOLATE MILKSHAKE

昨天和两位同事-“茉莉花“和“寿司“一起出来疯狂购物兼流浪了一整天。三人行到达目的地的第一件事就是“吃“。由于茉莉花是中文部落格第四届1027聚会的“银行家“兼委员之一,所以她介绍我们去一间位于LOT10对面名于IZZI的餐厅享用午餐。而她也借此机会去观察那里的环境。还未踏入这家餐厅前,我注意一下了它的外观,发现它外观的建筑色彩有完了我国马来西亚国旗的颜色。第一感觉觉得怪怪地,接着再看看门外的餐牌有着亚洲和意大利的美食。三人行就这样进了这家餐厅解决了我们的午餐。说真的里面的环境还不错的说。它一共有四层楼~第一和第二是公开于顾客们,而第三和第四就是给予搞一些聚会的地方。二楼的环境感觉最棒,它是带着很舒适休闲的环境品尝他们的食物。当IZZI的负责人Sales & Marketing-Steven带领我们去参观四周的环境后,我们回到底层享用我们的午餐。我们三人各点了一样食物,茉莉花选择PASTA ,而寿司选择了PIZZA, 接着我就点了一份BAKED CHEESE MACARONI和一杯CHOCOLATE MILK SHAKE。正当我们享用完午餐正在闲聊的时候,有位待应员捧了一碟DESSERT过来说是负责人Steven请我们吃的。三女付对望了对方然后狂笑了起来。然后在争论着这名为---"CHOCOLATE LOVE"甜品的来意。哈哈~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是IZZI负责人的一种礼貌和大方,也是一种令顾客对这家餐厅改观的good service。最后呢~我还要谢谢寿司破费请了我和茉莉花这一餐。谢谢你哦!^^

2 comments:

茉莉 said...

银行家...

-_-|||

哈哈哈~
那个是“chocolate lovers"
哈哈哈~下次就当面谢谢她咯!!

sushi,要谢谢她的这次的大餐哦!!!
下次请她吃寿司!!!

Anonymous said...

Chocolate love~~ ^^ 不用客气拉~haha~
喂~~ 我也要开了向你们美美的blogspot~~ msn space 可以设计的空间有限啊~~ =.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