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9, 2007

1027 当我们BLOG在一起


第四届的1027博客聚会总算圆满结束了。
看了1027部落聚的网站~大家都update了,
还没进去看,旦看名单已觉得有种溺息的感觉~
偶是第一次参加这次1027聚会,人生地不熟
还好有=寿司=做我当天的partner
谢谢你哦!(假假的客套话又来了)
当晚真的认识了很多朋友,大家都很亲切,还有几位特地从新加坡赶来出席这次聚会的朋友
Mavis , 世群 ,思斌 , GAN和几位新加坡的朋友
你们还玩得开心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为了这一次聚会,博客前辈和筹委们作了一首曲子 *我们还有梦*
~缘是多么的际遇,因为文字我来到这里~
~因为你们,我们还有梦~
用心聆听,你会感受到歌词与曲子的意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来到交换礼物的时刻,
偶把偶的DIY 1027 当我们BLOG在一起的册子转交给了拜金坏坏女希望你会喜欢 ^ ^
而偶收到的是巴结影像的“恐怖带点可爱的娃娃爪“钥匙圈,
恩~喜欢!哈~谢谢你 巴结影像
恩~值得一提,看了你拍的照片很漂亮,加油!
恩~能够参与这次聚会可要感谢我这位宣传大使
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的同事谢谢你
=茉莉花=(掌声鼓励鼓励)(这种客套话要的要的)

14 comments:

思斌 said...

被你点到,快点出来留言先 - 我本身还蛮享受的,虽然没什么主动与其他人交流,但自爽啦,哈哈。

老套话,“一次生、两次熟”,下一次会更好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除了可以當鑰匙圈﹐還可以拿來當不求人搔痒的﹐呵呵。

新怡 said...

開心呀!
尤其是,見到了妳和壽司。

有緣,再見。

mavis

~Ke Ric 盶禕 said...

初次到访,

1027我还认不出那一个是你。

茉莉 said...

最后几句,你应该说是真心话,
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的嘛~~~
呵呵~

Joan Luvfeelin said...

噢~~1027~!我错过了哦!
想到没人陪伴就不敢报名,渐渐的就忘了这个1027,真可惜啊@@
现在看到mia的部落格才想起。。。呜。。。

WeiHong said...

虽然那天几乎没说到话,至少有同桌之缘,特来留下脚印 XD

康仔 said...

你的礼物很有心思 ,看到了都觉得超喜欢!!!

* 卡拉米娅 * said...

思斌 哈哈~“一次生、两次熟”,三次超熟~对不对!


升杰 哇~你还为博客想得很周到。

新怡 “缘“我们找到了~一定能再见面 ^^

Keric 哈哈~那天人山人海,你应该认不出我,下次有机会议定和你相认 :P

Jasmine 干麻揭穿我嘛~“人见人爱,车见车载“的确是真心话

轩.魔歇座 我还以为你不要去~没关系,下一次一定约你。

exdeath 你的部落没照片~你是~?没关系~同桌就是缘 ^^

康仔 谢谢!手工有点劣差,不过还好总算把它完成了。^^

Tze Yik said...

看来你们玩得很开心!

可惜呀,我没有去~如果不是有可以和你见面了~哈哈

s.weivy™ (:* said...

你好~
当天没有跟你交流到,下次下次一定要交流哦! ^^


http://www.antzblog.com/kawazoe

.亮 said...

被你搞到不好意思潜水了,浮上来透气一下。

茉莉说过介绍你很久了,但是当晚她失责!所以我们是不是应该屈她一餐?

Anonymous said...

假假...

哈哈哈...

Anonymous said...

mm.. funny 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