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3, 2007

为什么印度男人脸上要留胡子???

午餐时间又到了,"今天想吃什么呢?"
开口问了同事,虽然心里有了"心水"地方。
"不如就妈妈档吧!"果然是同龄兼有默契的同事。
这"心水"地方就在公司附近但还是选择了驾车去,
因为一踏出公司门口就像见光死,晒死了~
找了位子坐下~点了"Mee Hun Goreng + Mata Kerbau + Neslo",
(特别介绍: 这里的Mee Hun Goreng 里头有放马铃薯的列~多另类呵)
同事则点了"Roti Telur + Roti Pisang + Neslo"。
边吃边聊,突然同事问我 : "Eh~你看,为什么印度男人都喜欢留胡子?"
我望望四周傻掉,"很好!你问这个问题很好~我也不知道!"
是噢~真的~现场真的找不到一个是没有胡子的!
同事自问自答: "为什么呢?难道这是代表着他们的象征?"
我说:"恩~可能他们觉得这样很 MAN 咧~代表他们成熟有男子味咧~"
心想:"如果他们不保持卫生清洁的话,就真的是有男人味咯~呵"
同事还在自问自答:"恩~会不会是他们这个种族本身的基因
就是偏向比较多毛发的啊?应该是呱~"
结果我牛头不对马嘴的对同事说:"是咯是咯~被你这样一提,
我就想到每次和朋友去那些有穿他们uniform的妈妈档喝茶时,
每次都找不回那个跟我下order的印度男人~
天啊~因为他们十个里面有八个是大同小异的样子,
而十个十个都是有胡子的~~~"
结果我们两个还是100个问号 "为什么印度男人脸上要留胡子??? "

12 comments:

WeiHong said...

不要弄错印度人和锡克人哦,
不少印度人都是有刮胡子的,看伯莱坞就知道了。不过锡克人事不能剃胡子、毛发的(听老师说的),所以会有大胡子的情况出现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有一種說法是﹐如果他們的雙親依然在世﹐他們是不能夠剔光鬍子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~ 原来你是写有关胡子的部落~ =D
答案应该是...牵涉基因和宗教的关系~

Joan Luvfeelin said...

啊~~~原來是這樣!我竟然也不知道為甚麼@@''

Venus John said...

简单说是懒LO.....又不会时尚
,这和文明课有关

FORM:
http://venusjohn.blogspot.com/

Tze Yik said...

千万别取笑他们的胡子哦,小心他们气得吹胡子,向你瞪眼睛~哈哈!

Je said...

那为什么你们华人男人脸上都没有胡子?

mw said...

新加坡找不到Neslo喝的,他们会觉得你好奇怪。可怜,在这变成了怪人。
还记得我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~~ 原来纳闷的一天.. 被你的部落格弄得我咔咔笑哦.. 好想念那儿的食物...好想念你们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猜猜我是谁吧.. 朋友... 是你们三个美眉"特别的红颜知己"噢!!

杰西 said...

很想念妈妈档。。。讨厌。。。

* 卡拉米娅 * said...

exdeath 呵呵~看来我好像放错了插图

升杰 经你的一番解释,终于明白了^^

Sushi 不就是写这个咯(我们午餐的话题)

魔歇轩 哈~你的反应和我一样。

venus john 咦~你的理论有点~恩~咦~尔~哈

tze yik 是咯~他们血统里本来就有那么一点点地暴力倾向~嘻嘻

嘉谦 谁说~华人男人也有一小部分有啊~(那些认为留胡子man的)

munwey 下次你来吉隆坡我请你喝;)

杰西 快快回来~我请你吃asam maggi soup + 3 biji lim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