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简简单单用心感觉

没有好的文笔与想象

所以简简单单用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无法拿捏好人与人之间的沟通

所以简简单单将心比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轰轰略略和要求的爱情

所以简简单单心心相印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奢求太多现实生活的物质

所以简简单单用心享受现在拥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简简单单用=心=感觉

色彩的意义胜于黑白的定义

我很快乐,因为用心感觉让我看见色彩

7 comments:

Tze Yik said...

插图很漂亮,文字间感觉到你的用心~
加油喔!

Anonymous said...

简简单单,
每个人能像你这样就好咯...^^
用心去体会。

杰西 said...

可能还需要点时间,才能升华到那境界吧。。。希望我的做法,能为我的问题,留下一个完美的句点。

~简简单单的过生活~

fatt3d said...

简简单单的偷点东西

Joan Luvfeelin said...

就好像我想見簡單單過日子那樣,不見得簡單就會失去色彩!

* 卡拉米娅 * said...

tze yik 恩!谢谢~我会再接再厉的!

Sushi 偶尔抛开一切,静静的用心去感觉,这样才不会失去自己,失去快乐 ^^

杰西 时间是其次,最重要的是你的心去怎样对待你自己

fatt3d 简简单单偷东西没有防备~很容易被抓的哦!哈哈

魔歇轩 简单的色彩来自于知足和宽恕

杰西 said...

米娅,能感觉到你看透了一些东西呵...我久仰的“低落”又来了,觉得,简单去放开后,心,好孤单哦!总觉得简单看待,还是会痛。。。可怜。。。